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人生难得

到此一游,拍照留念

星期天,陪同山打根阳光五叮当到布城一游。昨天(星期一)早上,再回到布城广场,“迎接”怡保老友朱兴文到访。他是带领怡保永援之母教堂的华语歌咏团成员及家人,三十二人共乘一辆巴士,到吉隆坡游玩。

星期天下午,布城阳光灿烂,而昨天则是在徹夜大雨后,阳光害羞的躲在云后,气温适中,适合户外活动。

观光了布城,他们就到加影圣家堂参观及用午餐。

午餐后,大家取道前往The Farm,住宿一夜。三年前,我曾带兴文到过这里参观,他立刻爱上了这个地方,这次就是特地组团到此,享受这里的園庄气息和幽静的环境。

下午三点左右,到了目的地。放下行李,松弛心情后,小的有小的玩,大的有大的谈。只见女的小声说,大声笑 (男生才能听到);男的则大声说,小声笑 (不要给女生听到我们的阴阴笑),各有各的妙!

我带了两只小狗宝宝同行,自然就成为小孩们的耍戏对象。

傍晚时间,空气清凉,高谈阔论,把酒言欢,園庄设备简朴,却是享受美好时光的最佳衬托。

这歌咏团成员,大都是我第一次见面,但每个人都亲切随和。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又何必曾相识,只要大家都是真,都是诚,或酒或茶,不必乾杯,都能尽兴,把臂相交。

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到了深夜,才和他们告别,到家已是凌晨了。

他们一行人,在今早十时左右,离开The Farm,续程到吉隆坡游玩及购物,预算在傍晚,回到怡保。祝愿他们旅途愉快,满载而归。




五大天王














难得的空闲













和睦共处













排排坐,
吃果果。
浮生片刻,
人生几何










“打牙较”
(闲谈)








可爱的童年




我的QQ小朋友 Stepheni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耶 hou ye !

Anonymous said...

Onbehalf of the OMPH Chinese Choir,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your time, and all you have done to make this trip a very successful and meaningful one.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at all times.

John Peter Choo

Simon Kajang said...

Most welcome Peter... see you guys in Ipoh....my favourate dest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