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钻石婚庆 Diamond Jubilee


大年初三,我和太太参加了邻里一对印度夫妇的60周年钻婚感恩弥撒。

拉奥先生(84)与太太苏珊玛(82)共有8个孩子(4男4女)及20位孙子女。他们都很健康,非常的敬爱天主,常常祈祷,深得子孙们的爱戴。

本堂赫神父主持了这台特别为他们的钻婚而庆祝的弥撒。证道中,赫神父送给这对夫妇一块分为二的砖块。

他说夫妻关系,就如两块半边的砖,必须经过日子的磨练、擦碰、撞击,才能够真正的合二为一,成为一体。他们是年轻人的好榜样。

他非常的高兴看到夫妻俩的子孙们,为老人家欢庆这个充满意义的日子。

老先生曾在树胶园坵当工头,靠着双手养活一家,现在孩子都事业有成。他目前还是非常的好动,在家旁边的一块空地种植扁豆。除了劳动使身体健康,还有点小收入,闲情逸致,生活非常的快乐。我常常经过他的家,与他打个招呼,他也非常高兴的见到我,总是笑嘻嘻的给我回应。

老太太非常风趣,常常与我们分享家庭及孩子的趣事。我们最快乐的时候就是五月及十月家庭玫瑰经的时候,因为很多晚上我们都能够见面,一通祈祷,过后谈谈天,非常的和睦温馨。

祈愿天主给这对夫妇更多的祝福,保佑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子孙们常常围绕着他们,欢欣喜乐!

(See pictures  Facebook照片)


On the third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Sat), we attended the Diomond Jubilee Thanksgiving Mass of Mr. Rayalu (84) and Suzamma (82) at the Church of the Holy Fami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