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神山梦碎

我被神山深深的吸引着。多次的到来,还是那么的迷人。

它充满神秘,但却可以清晰的给你看到。

它是那么的雄伟,但却是亲易近人,你在亚庇许多角落及不同的方向,都能够见到它。

它的峻峭山面,纵横的斑纹,高耸的岩角,好像在邀请你的到来。的确,它吸引了许多爬山爱好者,也吸引了不会爬山的众人,要一登峰顶,拥抱这座传说中,寡妇盼望郎君归来的迷人神山。

云来山迷,云过山显,我有过梦想,就是要永远抓住这座神山。我要爬上山顶,使他成为永远的记忆。膝盖的辜负,我只能远望神山,耳目传情,细诉遗憾。这次重游,只好长叹,神山梦碎!

2 comments:

Anthony said...

我就是受不住那誘惑,結果上了兩次,年頭坤章又想組攀登神山時,我還有那種蠢蠢欲動心態,坤章說我能,太太說我不能。

可是真的,去的話,很多人會為我擔心。

哈哈,老大,你說呢!

Simon Kajang said...

老黄,你已上过两次,是个大成就,好好的回味吧。只有身体还可以,可以再爬,但不是用来测试你的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