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陈蕾士教授纪念音乐会

陈蕾士教授 纪念音乐会
古筝大师陈蕾士教授,马来西亚人,是位著名的中国音乐史家,琴筝演奏家,在2010年,一月十二日与世长辞,享年93岁,安葬在马六甲天主教墓园。

音乐会的详情如下:

时间 :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晚上 7:30 pm
地点 : 八打灵拉曼大学资讯与通讯科技学院礼堂

演出者
唐建垣 (香港唐氏艺苑中心创办人)
攀慰慈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中国音乐系系主任)
陈国兴 (马来西亚著名古筝演奏家)
陈 雯 (台湾国立艺术大学中国音乐系讲师)
张梦意 (马来西亚)
程 呈 (马来西亚)

这项纪念音乐会,是由拉曼大学中华研究中心主办,芥子福音传播中心,音扬艺术中心联办,中马中化校友会协办。爱Ai FM 为指定电台。

音乐会是凭票入场。索票处: 光仁控股有限公司 (03-78801303),拉曼大学中华研究中心Block PH 楼座(03-79551812),音扬艺术中心(012-3721813)。

**
-- 准时出席
-- 十岁以下孩童,恕勿进场

*** 请参阅【星洲日报】 14-3-2010 『快乐星期天』副刊第32版 艺文 特别介绍。


3 comments:

老楞佐 said...

大哥;

索票处:
光仁控股有限公司 (03-78801303),
拉曼大学中华研究中心Block PH(03-79551812),
音扬艺术中心(012-3721813)

這樣才對的。
謝謝。
主佑

Simon Kajang said...

我把招贴看了老半天,BLOCK PH 到底是什么公司?代理?搞到我这个阿牛又出丑了!:p

Anonymous said...

【中國報】也有介绍:- 14-3-2010『富周刊』第D20版-富生活鄉音。
pls: 我們買不到星洲日报,請和分享一下!~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