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检阅典礼 Acies

Archbishop Julian Leow 廖炳坚总主教

检阅典礼(拉丁文Acies)就好像军队的排阵,向圣母军的首领圣母玛利亚,表达对她的忠贞 、奉献及孝爱,也从她那里领受力量及祝福,面对新的一年的挑战和恶势力的斗争。

这个年度典礼,通常都在圣母领报庆节前或后最靠近的星期日举行。

吉隆坡区域团在三月二十二日(星期天),下午一点半至五点,假圣若望主教座堂举行了今年度的检阅典礼。超过1200名来自吉隆坡、八打灵、甲洞、巴生、芙蓉、加影、文丁及瓜拉雪兰莪地区的各语言组圣母军团员,出席了这个典礼。

在检阅典礼中,每个团员都会作个人的奉献。团员把一只手按在军旗上,口中念出奉献词:“我的母皇,我的母亲,我属于你,我所有的一切都属于你
 
带领着这群圣母的军人宣读奉献词的是新上任吉隆坡廖炳坚总主教,这是他第一次以首牧身份出席了圣母军活动。

其他出席者包括区域团指导神师雷睿明神父、八打灵区团神父黄聪颖神父及其他支团指导神师。

检阅典礼最后以圣体降福作为结束。

( 更多照片Facebook )

( 视频 Youtub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