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苏格兰2017 Scotland

经过了13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到了阿姆斯特丹(Amsterdam),2个小时等候,转机一个半小时后,在当地时间约9点,抵达了阿伯丁,小女儿的朋友已经在机场等候我们。

这是我第三次、太太的第四次来到苏格兰。

在这里我想讲解一下:我们常常说的英国,是由三个小国- 英格兰(England), 苏格兰 ( Scotland), 威尔斯 (Wales) 及一个北爱尔兰省 (Northern Ireland) 所组成。正确的名字非常的混淆。通常我们华语称之为英国或大不列颠。假如是英文,England 是不对,因为只是三个小国中的一个而已,应该称之为Great Britain 或者 United Kingdom.

女儿家中休息了一天之后,今天天气晴朗,和太太去了阿伯丁市区走走,并买了一些食物。女儿与她的朋艾曼达非常喜欢太太煮的食物,所有在这期间,就在厨房当伙计了😀

从马来西亚的33度,到这里的16度,非常的舒服。太太喜欢这样的天气,而我怕冷,所有就要常常穿上外套了。

阿伯丁的天气,变化无常,一天可以有太阳,阴云,冷风,下雨,虽然是夏天,但有时非常的冷,特别是晚上,还得开暖机呢。

1. 照片夏日假期 Facebook pictures Summer holidays

2. 今天阿伯丁走走 Aberdeen walkabout to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