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心痛

今早,怡保的兴文来电,问我为何失踪了。。。原来他是指我的旧部落格不见了的事。

又是一阵心痛。 我到另外一个的网站下载我写的一点感言,来代表我的心情。。。

(http://simonkajang.multiply.com)


心痛

早几天,自己不小心把谷歌部落格的户口删除,连累到整个部落格也被删除了。

整一年的心血,一年的生活,就在眼前突然的消失在网页的黑洞之中。感觉上,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消失了。非常的伤心和心痛。


跌倒了就要爬起来,那里跌倒,就在那里站起来。事情的发生,必有原因,也有一个训导或启示(教训会负面点)。这个教训应该是一切都可能,事情要发生,就会发生,所以,珍惜一切。

古人的训导 :不测之风云,瞬息万变,防不胜防等,都是话生生的教导。



comments

linkianon
命裡有時終須要 ; 命裡無時莫強求 .
更何況是自己一手所照成 .
從新來過 . 加油 !

alice178 wrote on May 8
oh...这个是心痛到骨髓去了

booiyong wrote on May 8
我连只是不小心delete钓一篇文章都心痛到要死了。。。更何况是整个户口。。。
节哀顺便啦。。,。

simonkajang wrote on May 8
谢谢大家的留言鼓励。是的,“随缘”吧 !。天意也!
lukelkc wrote on May 8
歷經滄桑!
更懂得珍惜!
存檔最重要!

lukelkc wrote on May 8

oh...这个是心痛到骨髓去了
痛到骨髓!
深深哀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