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华社的罪人

Pics from Facebook




许月凤可能是全马来西亚华社里,最被人憎恨的政治人物。她辞去民主行动党的党籍,成为一名独立人士,支持国阵成立了霹雳州新州政府,民联的十一个月政权宣告结束。

她的日落洞选区选民非常恼怒,用各种方法来发泄怒气,如向她家抛丢鸡蛋,冥钱,巴刹摊档刁难来买菜的亲戚,拉布条痛骂等行动。除此之外,咒骂短信满天飞,在 Facebook 里面,还有一群“许月凤我们憎死你”网友。

许月凤的跳槽行动,不只背叛了自己过去二十年多的政治立场,也背叛了支持她的选民,更毁灭了她的人格,华社也因此而受伤害。

我本来已经不要再谈这个课题,免得怒火冲天,要吐口水,但今天却发现有一位重量人物,也和我们一样的受许月凤跳槽影响,怒火未息呢!

这就是星州日报副总编辑 、著名时事评论员郑丁贤。在跳槽事件发生后,他总共在他的专栏【夜雨晨风】里,专题谈到许月凤的评论,就有三次,其他相关的话题,当然也很多。

他直指许月凤心狠,自私,不知量力,一个没有什么素质的人,被委任为一位州议会副议长还不满意,因没被委任为州行政议员而耿耿于怀。她跳槽的原因可能是金钱 、权力 或报复,或者全部都有。郑丁贤在二月七日的专栏里,建议在霹雳州找一个山头,雕刻四只政治青蛙的塑像,模仿美国罗斯摩尔山四个总统巨像,不过是给这四只青蛙臭名永留。他预计会有很多人来参观,所以提醒建造当局,必须有良好的卫生设施,避免参观者把带来的排放物,或就地取在制造的排泄物好好处理,以维持霹雳州的文明形象。

在今天的专栏里,可以嗅到老郑更火了。他给这个无耻女人在背叛以后的言行气得跳起来,所以他非“洗”她一顿不可。他说这个女人“鬼话连篇,荒腔走板,毫无悔意,让人们更加火冒三丈”。

他把许月凤和刚辞去州议员身份的吉打州民联州议员阿鲁姆甘相比,称她是 “无品” 的政客。他赞许阿鲁姆甘可能因个人难言之隐,辞去州议员的职位,放弃一切利益,地位和福利,没有为难所属政党,也不背叛选民。他说:“人不强求自有品”。

“相比之下,许月凤还是执迷不悟,进而颠倒是非,空口说大话,把人民当白痴,全世界都错了,只有她才是对的,让人齿冷心寒”。

的确,徐月凤的行动,是背叛及出卖了朋友 、同袍 、选民和整个华社,为的就是要达到自己的自私目的,叫人如何不恨之咬牙切齿呢?

在今天的马来西亚,许月凤汉奸的代名词。她的下场是否会好像出卖耶稣的那位犹达斯般?

这是我刚收到的一则短讯:

<>多解释也没用
<>前暗地已行动
<>声不幸被言中
<>卖灵魂去圆梦
<>得千万做东宫

<>社利益断然送

<>团乡亲怒火冲

<>夫所指变色虫
<>人三桂臭名封
<>大恶极心不忠
<>民愤怒送她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