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研讨会


人间最美夕阳红 -- “照顾父母,关爱老人”研讨会。
2009年7月5日(星期天)
10 am - 5 pm
八打灵再也星洲日报总社礼堂

主讲嘉宾包括佛光山总主持觉诚法师,东禅寺教学院主任满慧法师,天主教周莉娜修女及数位医药及护理专家。

这是一个值得去赴的约会。

这个研讨会,因为反应热烈,循众要求,是第三次主办了。这个研讨会的宗旨是:

1. 谈论为人子女的责任
2. 把“照顾父母,关爱老人”思想传播开去
3.帮助自己的父母,也帮助其他老人

假如今天您有庆祝父亲节,那去参加这个研讨会,将是给你自己及所有人的父亲一个最佳礼物。

**名额有限,需预先报名,收费每人RM20, 包括茶点及午餐。
Tel: 03-79658571

2 comments:

溪水信女 said...

Uncle Simon,
WOw! you are so fast! to advertise the seminar, i pinjam your pic loh! Pls pray for the event!
Thank you

Simon Kajang said...

Wishing you another successful event ... May you be the witness of Chr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