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福传久久 999999999



福传路上有了你,若望宗徒喜笑嘻!

若望宗徒曾说过:“假使要一一写出来,我想所要写的书,连这世界也容不下。。”(若21:25)。他是说耶稣的生平事迹,言行,教诲,实在太多太渊博了,不能全部写下来。

若望宗徒当年的苦闷,今天获得了解决,当然要笑嘻嘻啦!是的,传播福音,除了透过平面媒体,也可以透过影视媒介,传的更远,更广,更深入!

天主教主徒会,获得香港教区影视中心授权及版权准许,在东南亚地区(马来西亚,星加坡,汶莱,印尼等地)区录制及发行该教区制作的一系列福传DVD。

联同光仁服务中心及芥子福音传播中心,一个名为【福传久久】的福传计划,将在26/7/09 星期日,假八打灵圣依纳爵堂,华语弥撒过后,由主徒会马来西亚省会长陈聪敏神父举行推介礼。

福传久久】计划是以会员方式来推行。任何教友,以马币RM99 加入成为这计划的会员,他/她们每年就会获得4 个不同主题的福传DVD,加上价值RM5.00 的 【方向】季刊(四期)及其他神秘礼物等,可谓物有所值。

会员的方式能够加强每个人的福传使命及决心。会员可以利用DVD,和家人 、非教友及教友朋友分享不同题材的DVD内容,如耶稣的教导,圣人的故事,认识教宗及教会,基督徒生活等。

这个计划的成功,有赖许多朋友 、教友的支持。尊重版权,不复制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各位朋友,我衷心的邀请你加入这个福传计划,共同把福音传到天涯海角。任何询问,欢迎你联络我,我会忠诚的为你服务 --- 把DVD 及季刊,准时送到您手上,使得你及家人 、朋友,能够轻松的享受到DVD 带来的福传乐趣。

今年出版的四个DVD 名为:

1. 保禄与我(保禄年珍藏纪念版)
2. 教宗 。寻真 (近距离认识教宗本笃十六世)
3. 傅天娜修女 (慈悲耶稣神视者神妙的一生)
4. 主的盖头殓布

求主助佑我们,为福传工作努力999999999!

电邮联络:phunsen@streamyx.com 或者
光仁服务中心03-78801303 cahayapuri@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