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狼狈为奸

人家说这是三国新演义,我说这是【丧国演戏】。这个丧国里的人物,不是三国的英雄好汉,而是盗贼,因为分赃不均,而大打出手,没情更没有义。

这一回 -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狼狈为奸,蛇鼠一窝,大团结笑呵呵。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公元2008年,濒临灭亡的丧国,因为形势所趋,出了一位新阿头,名为疯屎茄。此君本有一个非常诗情画意的名字,长相可爱,犹如其名,像番茄般的令人喜欢。但自从成为了阿头之后,性情大变,冷血,残酷,杀人不眨眼。为了保护其龙椅,格杀勿论,有时疯狂到连亲信也照杀可也,因此而得名疯屎茄

贼势力就是被他砍杀的手下败将。说起这位贼势力,确实是有他的一定实力。他权高位称副阿头,但却不为阿头所悦,遂被阿头以常常去同一间饭店拍色情DVD为由,放逐边疆。

贼势力非泛泛之辈,人如其名,是有真实的势力。在一年的苦斗中,硬生生的把疯屎茄打得如番茄炒蛋,扁了下来,不得不伸出橄榄枝,和敌人拥抱,丧国的江山,拱手让出半壁。

贼势力疯屎茄因而互相依靠,各得所好,窃窃而喜,忙着点算所得的贼庄,天下也宣告太平,大团结收场。

这就是清末『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所说的的怪像: 诗翁画客狼狈为奸 怨女痴男鸳鸯并命。

正当狼狈为奸情正浓时,忙着射尿为界(射尿定地盘,此乃动物雄性的自然行为),鉴定各自的所得时,另一位本以为蚌鹬相争,渔翁得利的守候者,却被这狼和狈的尿儿逼得无立脚之地,不得不背城一战,挡尿救己,保护地盘。

我们姑且就称这位被狼狈之尿所逼,背城一战者为尿冲来。哀哉,这实在是非常人能所料。

贼势力起初是对抗疯屎茄,但现在不需要了,转而枪口对着共同敌人尿冲来,本是绰绰有余,但却因此而引起了联合国大头的不悦,准备插手干预狼狈的好事。

欲知事态如何,下回自有分解。

2 comments:

Paulho said...

哈哈,有意思有意思。名字取的更妙。下集几时出?等的很心急呢。

Simon Kajang said...

哈哈,看来还有市场,会考虑是否要继续跟进写下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