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My breakfast 我的早餐

Oi Sum zou can (breakfast of Love ) 爱心早餐

Holland smoked cheese, French cheese brought back by, and bun made by my wife
太太带回来的荷兰烟熏及法国芝士,加上亲手做的面包

with traditional Ho Yan Hor herbal tea (for hot weather)
配搭传统的何人可凉茶(天气太炎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左盼右盼,終於盼到您心愛的老婆回來了!她累不累?心裡一定還在掛念遠方的孩子!

哦~我也回來了,我爸“特別特別的問候您”!我也奇怪,爸總是以為您也會“一起到訪”??我也特別特別的告訴爸:當您不能出現的時候,除了忙,也因為要照料很多“屎”,所以走不開!祝您每天屎滿人間~喜滿八卦街!

噢~我們未曾忘記那可口的Homemade break,remember made for us.. by Mummy hands, NOT your hands~lah!

Simon Kajang said...

你来吧,我请你吃"最香"的芝士....去Farm 的事没着落了。。。看来你们是逃不出PJ的!!!

Anonymous said...

是7上8下...但是咱們的小管家婆已發出号令,一定要去!給我細節,看看星期天9.00am有沒有辦法把她運回來Sunday School!

Simon Kajang said...

星期六中午到,下午茶点,晚上BBQ,星期天有早餐,然后吃了午餐才离开,假如不愿意,晚上回家还可以。。。假如要早上九时赶回,那就失去一半了,不如下次时机合适再去吧,不然要赶时间匆忙,会很幸苦的!!(因为可能整夜不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