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圣母军检阅典礼 Acies


圣母军西马最高部门吉隆坡区域团,在三月六日下午二时正,假吉隆坡总主教座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检阅典礼。

大约六百位来自吉隆坡、八打灵、巴生等附近堂区的各语言源流团员,在廖炳坚总主教的陪同下,浩浩荡荡的高举军旗,游行进入教堂。

检阅典礼是圣母军的一个大典,每一位团员必须参加。

检阅典礼,拉丁文为Acies,意思是将军队列成战斗阵容。团员们集聚在圣母台前,重新向圣母军的母后宣誓效忠,并从圣母那里领受神力和祝福,准备下年再与恶魔搏斗。

廖炳坚总主教向团员们训诲时,赞赏圣母军是站在前线的福传勇兵,有着坚强的信德。检阅典礼中,团员们再次的作出承诺及奉献,做好战略准备,利用祈祷为主要武器,祈求上主的保佑,为家庭、国家祈福。他呼吁圣母军必须团结,以玫瑰经、天主圣言,为许多离开教会的年轻人祈祷,领回这些迷失的羔羊。

过后,廖总主教及区域团神师菲德力神父带领团员们,两个两个的到圣母台前,宣读奉献词:“我们母皇,我的母亲,我全属于妳,我所有的一切,都属于妳”。

检阅典礼在圣体降福后宣告结束,团员们以简单的茶点共融及交流。

观看照片Facebook pictures


Annual Legion of Mary function - Acies, held on 6/3/2016 at St. John's Cathedral, Kuala Lumpur. It was attended by about 600 legionaries from parishes of KL, Petaling Jaya and Kelang.

Archbishop Julian Leow and Fr. Fredrick Josoph led the legionries in renewing pledges to Mary by reciting " I am all yours My Queen, My Mother, and all that I have is yours".

No comments: